2020:来自爱心基金会的新春祝福

2020:来自爱心基金会的新春祝福

爱心基金会 会长  翁永凱

 

亲爱的各位朋友:

2019年匆匆而去,我们以美好喜悦之心迎接2020年春节的到来。今年是爱心基金会成立后的第18年,我们携爱而行,在中国大地上继续着未竞的公益事业。

值此春节到来之际,我仅代表爱心基金会,向一直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各界爱心人士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您们多年来的信任和厚爱,感谢您们对中国乡村教育和健康等领域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爱心基金会成立于2002年,由来自两岸三地的一群旅美专业学人组成。我们的定位是一个公益平台和中美民间交流的桥梁,18年来藉由来自美中两国爱心人士与义工的无私捐助和奉献支持运作至今。我们的角色是支持者(supporter)与促进者(facilitator),我们提供在中国的健康、教育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相关服务,协助海外和国内的朋友们传递爱心、达成心愿。

过去的这几年,中国政府加大了扶贫力度,无论是农村的基础教育还是公共卫生事业,都有了很大改善。在各位爱心人士与合作伙伴的支持努力下,爱心基金会在中国的工作发展良好。

爱心志愿者走访河北沽源县受助学生和家长

 

河南新县心理健康辅导员培训结业

 

2019年,我们继续支持了安徽、河北的238位贫困或残疾家庭的孩子完成学业。爱心的健康促进项目在试点区继续推进,并将新的理念和经验传播到各地。特别是爱心基金会大力支持的儿童营养“食育”项目,这两年有了长足进展并得到各级政府和社会的关注与肯定。中美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同在蓝天下”2019年在湖南溆浦成功举办,促进了中美年轻人之间的交流理解,也为更多的农村孩子们打开了眼界,广受欢迎。过去的一年,爱心基金会继续以各种方式支持国内多家健康、教育和生态环保领域的公益组织加强能力建设、不断发展壮大。我们还持续在美国大华府的媒体每周发表“爱心专栏”,帮助海外关心中国的朋友们了解中国基层发生的鲜活事物。

食育课上

 

孩子们的食育课作品

今天的中国面临着巨大机遇和挑战。作为一个国际组织和民间公益组织,我们在中国同样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考验我们的信念、决心和智慧。这些年来在探索中和实践中,我们逐步认识到,只有携手推进政府、企业、学界与社会组织之间的合作,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共同面对,才能逐步解决中国的问题。在有限的资金投入下,爱心基金会倡导并参与了几个具有推广示范意义的可持续发展试点项目。我们的项目大多具有探索创新性并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特别是在农村健康促进等方面,推动了切实的改变和跨界交流合作,让更多的民众受益。

以上所有这一切都离不开各位爱心朋友的信任、厚爱与支持,在这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的时刻,我仅代表爱心基金会,再次由衷感恩大家多年来的陪伴和坚持,始终鼓励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展望未来,相信一切会更好,祝福朋友们平安、健康、顺利、如意!

 

后记:

爱心基金会衷心感谢来自美、中两国爱心人士与志愿者的无私捐助和奉献支持。爱心基金会享有美国联邦政府501(c)(3)免税待遇和美国联邦政府联合捐款(CFC # 10769),如您有意支持中国农村的爱心助学和健康教育,中美文化交流及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项目等,爱心基金会将全力助您达成心愿。

如欲了解爱心基金会,请浏览爱心网页: www.aixinfund.org

如欲联系爱心基金会,可Email: aixinfund@gmail.com

或致电 Tel: (301)-309-9421 / (301)-529-9419 / (202)-321-8558

您的善款支票可寄往:

AiXin Foundation, Inc.

13621 Valley Oak Circle

Rockville, MD 20850